Friday, May 16, 2008

recent updates

又过了一个周末了。。。唉~我还在懊脑着该去哪,怎样才会做到最好。。。很烦哩!

但想想,比起那些可怜的四川灾民还在为了生存而挣扎,自觉自己幸运也幸福许多。。。
我确实应该感到庆幸。。。那一些小小考验算什么?!没什么,熬一熬,咬紧牙关,跟自己说,都会过去的!

我家这一区的电话线被贼偷了。。。不能上网。。。害我瞎无聊的。。。
原想翻阅九把刀的《月老》的,却被妈给叫去干活了。。。
妈叫我去煮绿豆糖水要拿去慈济仪卖,积点功德。。。
换作是以前的我,或许我还想懒散,堵多推塘。。。但今天我没有。。。
近来,想了很多。。。很多人都跟我说我妈很疼我,甚至友人羡慕我妈可以对我做到有求必应。。。
哈~没有那么夸张啦!“有求必应”???那不就比拜神还灵??
但是,说实在的,妈真的很疼我。。。我是知道的。。。
她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不该再对她小小要求而埋怨。。。况且,她只不过是真心地为我好。。。
所以呢,可以做到的,我都会尽责。。。
假期以来,每天都会陪妈去做晨跑。。。今天周末,那就帮她洗地板吧!
洗了(42 x 90)方尺的地板,一个字,!洗地板期间,亦忆起了童年时和心怡一起洗澡时用肥皂泡来滑她家洗澡间的地板。。。回想起来,小时候的我们真的很好笑。。。哈~ (Y雨,你该不会怪我写在这里吧?!)
体会到妈妈的伟大。怀胎九个月不好过,扶养孩子成人更不容易。。。
所以,虽然母亲节过了,还是很想说:

妈,母亲节快乐!
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可以健康快乐!

2 comments:

Jacinth said...

哈哈,我看到我的名字哦?
怎么样?以后打算怎样?作决定了吗?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哈!
你不mind hor??? lol
还在矛盾啊。。。。he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