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0707196 献 眼镜军团

眼镜军团六人行


那晚,我们都和烟火一样,笑得很灿烂。。。
我们的笑容可以拯救彼此的失落。。。
旦愿那一刻可以永恒。。。

此刻,我在聆听着《仨人》。。。
我们相识的时间并不长,但喜怒哀乐尽尝。。。
因为有你,染上新的幽默。。。
也因为有你,世界变得轻松。。。
我们属于非常难得。。。

朋友,谢谢你们这些日子以来带给我最真挚的感动。。。
我们共同拥有过的回忆会陪伴着我一生。。。


离别前的最后一张合照。。。
回到家,一个人,打着短讯给在回KL路途中的朋友。。。
打着打着,泪就流了。。。
了解人有悲欢离合,但我还是会不舍。。。真的很不舍。。。
。。。。。。。。。。。。。。。
晓吉力说她坚信这不是最后,所以泪不可以流。。。
Evelyn说:我们不是解散,只是暂时分散。。。
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再相聚。。。
细细回味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我们都笑了。。。
这一次,一定会比烟火来得更灿烂。。。
别了,0707196。。。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徐志摩)

但我不是徐志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不是最后,所以不掉泪。
这不是解散,只是暂时的分开。
这就是人生。。。
有生就会有死,
有聚就会有别的一天。。
我们都说了再见!!
就会有再见面的一天。。
我们不说别了!!
因为您-就是你已刻在我心上了。。。

Anonymous said...

hey, friends can call for reunion, why so sad huh? Faster come back to kl la then we hang out together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