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结束了。

坐在这角落,心里很多话想说。。。
爱不在,应该让自己从回忆中离开。。。
爱不在,我们都已不存在在彼此的未来。。。
有时候,不管对爱还有多少的依赖,就算再不愿意再伤心,我明白我们只能分手。。。
不舍得放手,是我的错。。。
选择掉进这无底洞的人是我自己,是我的错。。。
任由自己的眼睛见证那残酷的事实,是我的错。。。
相信你,也是我的错了吗???
我的天真,是我的错。。。

和你分手后,我的心就好像放了一颗炸弹,炸了一个大洞。。。
然后你又出现,害我的伤口又再次斯裂了,让我痛得无法意识这只是一段感觉,已经不是爱了。。。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感情归零。。。
我真的再也没有多余的心力去爱或恨你了。。。

此刻,聆听着罗忆诗的《别再哭了》。。。

结束了,就不该再拉扯。。。
结束了,我该往前走,去拥抱那属于我的天空。。。
有一天,我将拥有一双燃烧着火焰的美丽翅膀,在天空傲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