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I belongs to myself

理智上,人,是独立个体的。
你有权保留你的隐私,有权拥有你的自由,有权追寻你的快乐,有权选择你自己的人生,更有权不爱我。。。
可惜,爱情是会让人不理智的。。。
而你,往往都很理智。。。
所以,我们不曾属于彼此。。。
We are never belongs together.

我不傻。
当你不爱我,我不会继续守候。不会守候一段已经消逝了的爱情。
即使再怎么放不下也好,我再也不想当傻瓜。。。

承诺给得太轻,那些也只不过相同于谎言。

你不是我的Lego,so I let you go。。。

and I belongs to myself,back agai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ve is not like lego..
u cant control it..
u cant make it wat it wan to be..
so, wat u hav to do is let it go..

"i did wat u ask me to do, n now u r not belong to urself..U belong to m now"....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