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喵~喵~喵~

喵~

没什么,只是突然很想撒娇。。。

想抛开所有的束缚,任性地撒娇。。。。


刚挂了我的SotplaK导师-嘉怡的电话,连她也说我SotplaK了。。。lol
每天都要装出一副铁金刚的样子,偶而SotplaK一下也好嘛。。。


每个人接起话筒第一句总会问:“有什么事吗?”
非要有事才可以找你们吗?
有时候,有些事只不过是个借口。。。
所以,请你们下次不要冷漠地逼问我有什么事了。。。
我不过是想听听你们的声音。。。
会有这么的时刻,是我想你们了。。。


天气冷得快冻成冰了。。。
现在最想去一个地方------〉情人温暖的怀抱。
可我现在没有情人啊,只好躲到被窝里暖一下下咯。。。


喵~

谁又会拾起我的飘流木?


喵~喵~喵~

静璇说我这张照像猫。

没错!我其实天性像猫。。。

偶儿,我会很慵懒,我会撒野,更本领撒娇。。。

可是,我却是个不会捉老鼠的猫。。。

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