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一张纸条

今天,遇上了些不顺心的事。。。大学的申请手续有麻烦了,我的留学梦就只差那一步。。。
我犹豫了。。。我究竟在干着些什么。。。没有梦的人生还剩下些什么?!
在我猛啃着苦味巧克力的当儿,我的室友为我送上一本书,附送着一张小纸条。。。

纸条上是这样写着的:
-人,来到世界上,是为着学习新事物,并借着学习新事物,来提升自己的灵性境界。

-事情总是来来去去,有些事带来一些快乐,有些则令人不悦。但不论发生什么事,一切都会过去,都会结束的。* 都会有解决的一天。

-任何你没学会的功课,都会以不同的面貌不断地出现在你生命中,直到你学会这门功课为止。

晓真,谢谢你。

因为你,我在脑子里列下了许多美好的清单。。。
想想,才不想让一朵小乌云把我的整片天空遮蔽呢!
我会努力做好我的功课,直到老天批我及格为止!
如果要累积100个不如意来换1个如意,那到时候一定要给我最好,最好,最最最的!


每一个问题都是上天的恩赐 ~
Your Disappoitment is HIS Appointmen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