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看我99变~ lol

朋友问: How's life?
我答: C-O-N-T-E-N-T-E-D !! Yeah,i live a contented life lately = )
活着真好。原来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如此充实。。。

近来忙着培养书卷味,女人味,也包括SotplaK味。。。哈哈哈~
都多得一群Sotplug的piggie doggie friends...lol
这几天常逛The Garden 的Borders书局。。。一呆,就是一整天。。。差一点就要被那儿的Starbucks和The Borders black-listed 了。。。lol

在Starbucks看书时拍的。是不是多了份书卷气了呢?嘻嘻。。。
我还要看很多很多的书呢。。。还有很多没有看完。。。我正和书恋爱啊!

够不够女人味?!不够我再加!! XD 变!变!变!仙女棒会让我见证魔法,摇身一变,变白,变漂亮。我要像李嘉欣一样,那么地女人,迷人。。。 = )


快乐可以是自找的。

我的每一个“今天”都和shinny peoples度过。。。

我笑了。。。也"siao" = "sotplak"了。。。lol

Delete昨天的烦恼,

Select今天的快乐,

Log In明天的幸福。

你Delete了吗?也Select了?那就快Log In了吧?!

笑一个吧!(要露出牙龈的那种噢!)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