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在家的心情写照

城市里,花花世界的灯火虽然诱人;但我一个人,是寂寞的。。。
回到家里,我有家人。。。我,不是一个人。。。

在家里,弟妹们嬉戏的欢笑声,爸爸深沉的教诲声,就连妈妈的唠叨声。。。都会温暖我心房。。。
这几天,我很努力地当个好女儿,好姐姐。。。
我想成为你们的骄傲。。。
我想要你们开心因为有我的存在。。。

妈,对不起。。。请你多忍耐一下下。。。请你再给我多一点点时间。。。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在学习中。。。在成长中。。。在改善中。。。
人生还未到尽头,一切判断未免有点太早了吧?!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所以,不要放弃!
时间可以为我证明。。。
我可以!!


G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When I'm mOrE thAn I thOuGht I cOuLD Be~

Like Flowers,though I may not be as great as early bloomers,but I will definitely BLOOM one day!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z drop by. =)
do u still remember me?i m phoebe their fren.haha.
anyway, cheer up

LeeLing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LeeLing!!!= ) of course i remember u!glad to c u drop by here...hehe ^^ find a day and let's hang out! =)

Sh3RiNe.C. said...

~多强的一个女生,她-总会有她最脆弱的一面!~ 欣怡更是不例外,希望你一切会更好!
还有常常和母亲聊心事吗?要开心哦~母亲节快到了~你的家人会明白你的!^_^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sek kuan...sorry...juz saw ur comments here now...
yea..my mum is my most trusted friend for story telling...lol
thanks for dropping by..thanks for concer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