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害怕

莫名的恐惧感再次把我包围。。。我无法逃,无处可逃。。。
最近,我又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现象。。。
我害怕。。。很害怕验证出来的结果。。。
害怕无法完成那些梦想。。。害怕没有未来。。。
害怕再也无法看见那些亲近的熟悉脸孔。。。

人生只活一回,生命不能够有take two。。。
虽然日子依旧平凡的过但我不懂我还可以有多少些这么的日子。。。所以我真的很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回忆一直在我脑海中倒退。。。童年,少年,现在的成年。。。
谢谢那些陪我走过这些年的家人,朋友和小熊。。。
你们为我做的每一件小事我都会记得。。。会是属于我最重要的小事。。。


突然,今晚,我格外的想家。。。
很想见到爸爸,妈妈,弟妹。。。

日日夜夜陪伴我的小熊受伤了。。。
今天发现到他的右腿破了一个洞。。。我的心也破了一个洞。。。
= (










靠在你的肩总能让我感到安心~
有你真好~~








人,是否会因害怕失去而失去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