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烟花

在烟花降落的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

如果我一直在原地等待,你会否回头找我?我一直等,一直等。。。
如果人生到了尽头,换你一句话,很足够。。。
但纯粹一直像白痴一样地空等待,而你却一直都没有出现。。。我,已经累了。。再也无法找出任何借口去掩饰你的谎言。。。只有一个理由,很显然地,你不爱我。。。
你,如果真的爱我,你不会这样不顾我感受地对待我。。。
该懂的,其实我早就懂。。。我一味地装傻,并不表示你可以任意的伤害我。。。
不会强求,不会再挽留,只因为我要给你最后的温柔。。我会对你说,我给你自由。。。
这一次,请你也让我走吧!不要和我说“再见”,也再也不想见!

2007,永远的2007,感觉跟从前想象的有点差距。。。
烟花,在2008绽放的那一刻,我告别了2007。。也为我们的故事画下句点。。。


烟花,很灿烂。。却也很短暂。。。

可不可以给我永恒的片刻?

我一直都很想去拥抱永恒。。。 。。。

每当我觉得很靠近了,却一次又一次地让我摔跤。。。感觉很受挫。。

我已经不再相信了。。。

没有信心,也不敢奢望。。。

旦愿这一次,我真的懂得学乖吧?!
我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的懦弱。。。

新的一年,人生旅程的另一个起点。。。
我要坚强的走下去,去迎接那一些美好的未知数。。。
祝我心想事成吧!

Nothing last forever.
Nothing ends nicely, that’s why it ends…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ok forward. Remember if it belongs to you, in the end it will be yours. so just cheers~!!!
& Happy 2008~!!!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thanx for ur comment,devil peng...
yea,i'm looking forward...i wanna embrace a brighter shine & i knw tht the spark is awaiting me in d near future...haha=P
Happy New Year 2008 = )

pphoebee said...

if you are really looking forward ,please dont bother him already.i mean goin out for mv this friday .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just cancelled the friday date dy...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just see how things lead & carry me on lorh...anyway,thanks dude...for caring~ appreciate it *hugs*

Anonymous said...

等待是不結果的花朵

請三思而後行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jiez,thanx for ur golden words...i will...thanks for bein care & concer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