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一个人。有个人

深深的夜,打健盘陪我在这里“虚度”这一夜。。。
不是很哈周杰伦但《我不配》重复地被我点播。。。不懂为什么今天听着jay的歌,跟他一起咬词不清地朗朗上调,格外有feel。。。

刚才,又在学校emo了。。。朋友们都很关心我。。我都知道。。。感激于心。。。
有时候,我需要时间自己去消化一些事情。。所以才会表现得如此emo。。。
不要太担心。。。想通后,我自然OK = )

这世界有太多的不真实。。。太多的伪装。。。我要如何看清?如何分辨?我不懂,教教我。。。我需要你真实的告白。。。
我许的愿望很卑微。。。我只需要真诚。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心是易碎品。。。
给别人的第一印象,总是冷冷的,甚至有点“串”。。。那只是我自己的保护色。。。
不会随便亲近陌生人,也不会随便送上微笑。。。所以,请原谅我的不亲切。。。

这几天,感觉怪怪的。。。病例如:
曾经被冠为大胃王的我,竟然没有胃口吃东西。。。很想吐。。。肚子又不舒服。。。晕,缺氧。。。心也吊吊的。。。唉?!我现在没有时间生病啦,快要考试了嘞。。。
太多的事情得处理。。。
课本等着我,欢乐等着我,梦想等着我,成就等着我。。。你,也在等着我吗?
我要快点好起来,我要好好过!我要加油!!


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个人,
有时候我们需要有个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metimes it's hard for us control ourselves so you must know how to handle, maybe u dunno for first time and the second time but when comes to third time, there's no excuse anymore. dun make urself feel so miserable~ u can survive without "na ge ren".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devil peng,love ur words..."na ge ren"...i'm still surviving without him..i know i may sound silly and even stupid to all of u...but dis is my choice to put myself in dis situation...believe me,i'm not desperate..i just wan a prove,a truth and a word from him.just see how later,k?anyway,thank u for concerning...appreciate it. *hugs*

Sh3RiNe.C. said...

每个人都会有他自我保护的方式,不会有人怪你地。。。有的话。。我帮你扁他,一手就捏掉他,哈哈。。。笑一个,开心些!虽然没有什么鼓励语言,但至少幻想到你脸上会带有微微的笑容!:>

Anonymous said...

小姐, 你需要還我很多版權費耶
請問要付現金還是刷卡?
支票也可以, 只要有錢收
謝謝光顧
再光臨就不必了
XD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sek kuan,u did really put a smile on my face wiv ur comment leaving here...never expect it!haha =p thanx for concerning and been cheerleading here...u shud cheers too! = )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jiez,sorry larh...abt ur copyright...haha...juz simply love ur words...i'm learning from u maa,sif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