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发生什么事啊???

发生什么事啊???

外婆生病了,下星期要动心藏手术。。。
外公的情况还需要特别加护。。。
几天前,我竟然梦见碧慧向我哭诉她的感情事。。。甚至害我差点迟到去上课。。。没想到当我告诉她那个有关她的梦境时,她却向我证实她的感情出现裂痕。。。

碧慧是我从小学就认识的好朋友。。。
我们很要好。。。刚上大学时,我们都说好说谁要是先谈恋爱了,要带男朋友出来给对方介绍。。。
没多久,她跟我说她有男朋友了。。。我也替她感到兴奋。。。
后来,我也谈恋爱了但没多久就失恋了。。。
还记得,第一次失恋,我陷入人生最低落期。。。每一天失眠,天天都打电话给碧慧哭诉好几个小时。。。她一直都很好地聆听我的哭诉,还一直替我抱不平,说要帮我臭骂那个伤我心的男人。。。
我告诉过自己不会再轻易相信男人。。。
一年多后,我却又恋爱了可没多久竟然被我发现他其实还对前女友念念不忘!
我怎么可以接受他的心还留住别的女人的身影??!
结果,我们分手了一次又一次。。。最后一次,他要我体谅他,还要我等他。。。
一开始,我真的还有点天真。。。在他面前假装装酷,可还是把心里的一个位置留给他,至到有一天,我发现他一早就有了新女友,而且他们在我和他还在一起时已经开始了!
痛了一次又一次,真的让我对男人没有信心了!
这些年来,我的自身遭遇让我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可碧慧不一样。。。我一直都很羡慕她有个这么爱她的男友。。。他们一直都很甜蜜啊!
我一直都很希望他们会有结果,让我相信真爱是存在的。。。
同时,我每次失恋时,都是碧慧一直在旁支持我。。。怕我一个人会胡丝乱想时,她要约会也会带同我出去。。。
那份感激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所以,碧慧啊。。。我知道感情事不是外人可以理解和推测的。。。我或许没有办法帮你找回你的爱情,可是,如果你需要倾诉,我可以做你的听众。。。
你们的爱情需要双方互相珍惜和努力。。。我会祝福你们的。。。
同时,想告诉你。。。我们是朋友,好朋友。。。
当我是朋友的话,有什么事情,尽管找我吧!就好像我以前我一直麻烦你一样~


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会是每一个人更好的一天~
**I Wish, in every future days to come,will be a better day for everyone!! *pray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ney, always read your blog but never leave comment.

Hope that ur ah gong and ah ma are fine and healthy always.

love,
pei shan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honey...
thank you for ur wishes...
duno tht u did read my blog if u never leave ur comment here...ahha =p

wish to c u soon!miss you ^^
take care y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