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如果你也想起我。。。

睡不着。。。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
房间里没有亮灯。。。
把自己关在夜一般黑的思绪里。。。
冰封许久的回忆随着音乐的鼓舞让我突然觉察到原来那恋的甜,离我已多么地遥远。。。

近来,生活忙碌得好压力。。。
每天,除了上课,打工,我近乎没有多余的时间给自己。。。
睡觉,是我的奢侈品。。。
我也不容自己想太多。。。
可是,就是会有这样一个的夜晚,我越界了。。。

会不会有这样一个的夜晚,你也会突然想起我?
如果你想起了我,你又会想到了什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感謝你想起我 要跟你收版稅
哈哈

Anonymous said...

ahaha...dun so miss me until cant sleep larrrr XD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aiyoh...perasan sungguh lor..some ppl...seems tht she's missing me more ler...hehe ;p
admit it larrr...say u miss me....mu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