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恋空3-我和天空谈恋爱

我一直都在和天空谈恋爱。。。


以下是我部份影摄的恋空照。。。
张张的恋空照演绎出不同时段的我,带着不同的心情。。。

[巴士沿途中,青青的稻草。。。我知道离家不远了。。。]


[槟岛-在婆婆家附近,看着天和海连成一条线。。。婆婆,你都还好吗?]

[ferry上,那时风刮得很大。。。等待着靠岸-一个安全的,温暖的避风港]
[外婆店外的天空-外婆,我突然很想你。。。你做的饭,烧的菜,包的汤是天下最最最美味的。]
[和Nellie在kepong跑步时照的-太阳快下山咯!]
[ MC 晓吉力以前的房外- 有时候,我们会倚靠在那,看天空,数车龙,还有一起说梦。。。]
[赶assignment整夜不睡觉-天刚要破晓。。。月亮再见咯~太阳快升起吧!又是全新的一天了!]
[曾经在Melati家的天台外,月光的作祟下,展发出一段两个人的故事。。。]
[但是很快的,同一年,我宣告失恋了。。。在hometown,从二楼窗外望出去,泪还在滴。。。可晚霞还是那么的美。。。我说过我会好好过。。。]
[Sibu,Rejang江那儿的天空。。。天空底下的我,正想对你诉说suki desu。。。]
[孙燕姿-风筝。看着风筝穿越云端,飞得很高。。我知道天空多美妙。。。我在微笑,把梦想找到。。]
嘻嘻~~有一些不是很清。。。没法啦。。。只不过是本人用k750i 2.0 mega pixel 手机拍的。。。
所以,我真的很想拥有一部专业的相机,学摄影。。。
最近流行的 lomography 相机也很不错。。。可以玩视觉效果。。。
存着钱。。。我要将它变成囊中物!



天空在等着我吗?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arrr..ah moiii..
dun chi sin until fall in love wit sky larr..
the sky got lao gong n lao po d lar..
tat is sun n moon =.=
dream dream dream~
faster go do ur assignment!! =p

Sh3RiNe.C. said...

好悲!朋友,今天的生日,希望你会开心!更希望你会看到天空的云会有蛋糕形!= )cheers!庆祝吧!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Awesome pics...
Especially the last one =)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excuse me...att to Jeromefo dude...
may u pls intro urself??and i might add u up...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JeromeFo =)
22 this year
Law Student from Help University College.

薰衣草燕子 said...

我最近也很爱拍天空~

do u know who am i?hah?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lol ;p sure i know who u r laa...Lavender Yan,u r Yan Ai maa...how could i forget u??hehe =p
By looking at the sky,it juz make me feel good,better,best...it can b so rela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