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0707116 最小的事

晓吉力~


这一刻,最重要的事,是属于你,最小的事。。。

我们每个平凡小事,变成永恒故事。。。

你就是我的天使。。。

你就像天使一样,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荣。。。

记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伙伴们,好不好?让我们再次拯救地球。。。

老地方相见。。。

如果你发现你还有留恋。。。

MC-KFC的篱芭外,我们肩屏着肩,紧握的手里面有好多明天。。。

认识你五月的天,梦开始鲜艳。。。

一长串的心愿,我们一天一天,慢慢实现。。。

我们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高。。。

只想越跳越疯,越跳越高,把地球甩掉。。。

come on,JumP!

请你把头抬起来,帮你把勇气装满。。。

有你我的陪伴,一起终结孤单。。。

那样的回忆,那么足够。。。

谢谢你,教懂我知足的快乐。。。

JuMp!让我们一起私奔到月球。。。
让我们一起离开地球表面。。。To Find Our Paradise。。。
我们会有一起跃过城墙的一天!

最小的事;最重要的事
[你,07年的生日。。。我们的猪样~哈哈!]

[829,眼镜军团成员之一 - Evelyn,在redbox的庆生会上。。。]

[Wilson's CS 的lecture。。。我们的棒棒圈-Lollipop。。。]

[PD的那道墙,我们的屁股。。。Lol ;p] [Transformer 后的Kenny Roger's 大餐-Tongue Out!]

[眼镜军团大姐-嘉怡,在槟城Batu Ferringhi 沙滩的生日party。。。]

[我们都说好,会一起越过城墙的。。。就在不久的将来!我相信。。。]

[共享的士林开心套餐。。。]

[08年,527。。。祝你生日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報告!這是0707116
謝謝 安娣!
可是妳數字有問題喔 太累太blur了吧
evelyn是8月的,現在是六月了
哈哈
可是你照片整理還不錯 XD
一起去翻牆吧!